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如何开展职业生涯咨询”主题教学沙龙

2022-04-27 15:40:00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上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学生工作处教师发展分中心承办,经济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合作组织的2022年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举行。本期教学沙龙主题为“如何开展职业生涯咨询”。来自经济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的20余位教师参加现场交流,近300位老师参与线上交流。

  本期沙龙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美燕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莹、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啸峰作为分享嘉宾。庄美燕以“教练技术在职业生涯咨询中的运用”为主题,从教练之梯、教练四大信念、教练五大行为准则等三方面,系统全面地分享了教练技术以及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庄美燕和朱莹还现场演练了教练之梯的对话流程;张啸峰则分享了“生涯咨询师的初阶修炼”相关话题,介绍了生涯咨询的核心流程以及有效构建咨询思路之信息收集地图的使用方法。
  分享结束后,与会教师就如何开展职业生涯咨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