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开通“专属网络面试间” 助力毕业生“云求职”

2022-04-28 10:14:4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疫情下,线上面试成为毕业生求职就业的主要渠道。为做好疫情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解决毕业生“云面试”后顾之忧,校就业指导中心于近期开通了“专属网络面试间”,助力毕业生“云求职”。
  专属网络面试间配备面试三脚架、补光灯等专业设备,可供毕业生通过嘉兴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预约。面试间还配套面试指导、生涯咨询、简历诊断、心理调适、化妆指导等服务。
  此外,为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毕业生的就业保障工作,学校还创新开展了网络招聘会、空中宣讲会、校领导访企拓岗现场直签等活动,及时为供需双方传递信息,全面做好就业“云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