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校友联络办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07 10:07:12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校友联络办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校友联络办负责人就2017年度学校校友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专项汇报。
  吕延勤强调,2018年学校校友工作主要有两大块:一是基础工作,二是重点工作。针对基础工作,要扎实做好校友信息的整理、重点校友的走访以及各地校友会与二级学院校友工作队伍的建设。基础工作很重要,只有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校友联络的其他工作才能水到渠成。
  针对重点工作,吕延勤要求,一是要在校友返校月活动中,继续组织好杰出校友参加嘉兴学院发展座谈会工作;二是要配合改革开放四十年,继续做好校友论坛工作,提前谋划论坛主题,争取在校内做出品牌和特色;三是要做好毕业20年部分校友返校工作,为以后发展成为我校常规特色项目积累经验;四是要继续管好、用好两个基金会,打好基础,不断发展壮大校友资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