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体军部以课程方式创新性开展教研活动

2020-09-24 15:25:02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上午,体军部全体教师以课程学习方式在越秀校区科工体艺馆内集体参加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中,全体教师变身学生,在“体育课堂”中虚心学习了解有关如何在课堂教学中传授学生体能素质练习基本方法。根据教研活动安排,大球教研组刘永杰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了授课。
  为有效提升在校生身体素质水平,根据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体育类公共课程设置方案和体军部公共体育课程改革实施方案,在校生体育课程修读年限由此前的两学年延伸到三学年,在校生须在第三学年完成“体能训练”课程学习任务。本学期也是体军部教师首次面向在校大三年级(2018级)学生实施体能训练课程。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巩固和提高任课教师体能项目教学能力,保障体能训练课程课堂教学质量,从而为学生有效开展日常体能锻炼、提升自身身体素质水平提供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