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研讨会

2008-12-24 08:33:59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0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嘉兴宾馆召开了2009年实习基地建设研讨会,来自嘉兴市科创中心、杭州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浙江融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嘉兴分行、嘉兴高级中学、嘉兴市统计局等30多个实习基地的近40名代表应邀参加。
  与会代表与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在总结和分析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的同时,就进一步推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学院本科生实习教学质量,促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全面发展,增进与各实习基地单位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分析探讨。

  针对目前就业形势,与会双方围绕如何培养满足行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如何调动企业关注并参与人才培养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实习基地代表建议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学校应结合课程设计,应尽早开设与教学实习相联系的课程,指导学生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