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学生座谈会

2008-12-23 16:13:56 通讯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1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教五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学生座谈会。全国一级战斗英雄、嘉兴市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宣讲团团长周文江,市新四军研究会理事、副秘书长、我院“忘年交”结对子联络员杨巧云,市新四军研究会组长黄圣和,市新四军研究会合唱团高声部部长吴洵杰应邀参加座谈会。团总支书记朱德海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周文江等4位老同志从自己的革命经历出发讲述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们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并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牢记过去、珍惜现在、把握未来,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张蓉等15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改革开放30年我们国家改革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认识和想法。
  本次活动由该院团总支组织举办。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