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和第八届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08-12-18 11:21:29 通讯员:体军部、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体军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据体军部消息,我校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和第八届足球比赛经过多轮比赛,于日前排定了位次。
  第九届乒乓球赛,经济学院男队、南湖学院男队、医学院男队分获男子团体冠亚季军,获得第四到第八名依次是:商学院、建工学院、机电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等五支男队;建筑工程学院女队、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女队、商学院女队分获女子团体冠亚季军,获得第四到第八名依次是: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医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等五支女队。
  第八届足球比赛,建筑工程学院队获得冠军,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队、商学院队获得亚军和季军,获得第四到第八名的是以下五支代表队:经济学院队、南湖学院队、医学院队、机电工程学院队、文法学院队。

(体军部、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