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晚会

2008-12-17 13:38:58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晚,我校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晚会在越秀校区二教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胡建成、徐宪民、唐瑞娥、夏跃平、黄建平、冯浩、徐桂宝、朱桦、吕延勤及全体中层干部、外籍教师、留学生及师生代表6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汇聚梦想、和谐嘉院”为主题,运用歌舞、配乐诗朗诵等文艺形式,讴歌了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所取得辉煌成就,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和莘莘学子们奋发进取、创新创业、再续辉煌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歌舞《永远跟你走》中落下帷幕。嘉兴学院在线网站也同步在线直播了整台晚会。

 

(校团委通讯员  编辑:校 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