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医院2008冬季传染病宣传系列活动如期进行

2008-12-17 13:34:39 通讯员:校医院通讯员 来源:校医院 点击: 字号:TT

  冬季是流感、水痘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12月又是防控艾滋病宣传月。校医院联合校学生会、校爱卫会及校红十字会,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健康教育活动。
  校医院组织展出了大量健康教育宣传展板,印制了多种健康处方及宣传资料,12月8日、9日分别在越秀和梁林校区进行巡回展览,共发放资料近2000份。10日至13日校医院还邀请市妇保院、市疾控中心专家做了系列健康讲座,校医院岳晋萍主任也作了《现场急救》的专题讲座。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面向学生,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特别是学生的卫生保健和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卫生保健观,有效保障人身健康。

(校医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