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全省高校第二十一次化学化工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嘉兴举行

2008-12-16 08:38:57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浙江省高校第二十一次化学化工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于2008年12月13-14日在嘉兴召开,会议由嘉兴学院生化学院主办,生化学院王遵尧院长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省内21所高校化学化工院系的领导、专家和学者共85人。
  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跃平教授致欢迎辞,并向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嘉兴学院生化学院院长王遵尧教授介绍了生化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化工专业的建设情况。

  浙江大学化学系书记方文军教授作“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的报告;浙江工业大学化材学院副院长计伟荣教授作了“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的报告;浙江大学工学一部主任、浙江省高校化学化工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伯耿教授作了总结发言。李伯耿教授召集浙江省高校化学化工教学指导委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明年的工作。
  与会专家和学者参观了校生化实验中心。

(生化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