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西方经济学知识竞赛

2008-12-16 08:16:33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历时近一个月的经济学院第四届西方经济学知识竞赛日前圆满结束,本届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在教四221举行的决赛中,共有七支队伍参赛。分为急速是非题、抢答题、陷阱题、风险题和巅峰对决题五个环节。比赛刚开始,各组选手不甘示弱,在急速是非题中,都表现出了极快的反映能力和扎实的知识基础功底。在抢答题和陷阱题环节中,来自经管071代表队抢占先机,分数遥遥领先。风险题和颠峰对决题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团队协作和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各组选手就题干涉及的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结合所学西方经济学的知识进行了积极思考和精彩回答,结合专业老师现场的点评,加强了同学们多角度分析社会现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之后,最终经管071班的代表队获得冠军,经管072代表队获得亚军,金融N072代表队获得季军。

(经济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