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发展与专业认证研讨会并作报告

2023-05-04 14:49:5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陕西科技大学主承办单位的第四届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发展与专业认证研讨会暨轻工类院校院长/系主任论坛在西安举行,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罗建勋教授参加会议并作题为《轻化工程专业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罗建勋介绍了学校、材纺学院及轻化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就专业建设过程所面临的教学问题,解决问题所采取的思路、举措、成效和持续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汇报,和与会专家就轻工学科发展、专业内涵建设、专业教育认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轻化工程专业的实验室,看望了在陕西科技大学就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我校校友。
  来自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36所高校的轻工类院系院长/系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等专家及骨干教师近百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