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高层次科研成果奖培育与申报辅导会

2022-06-24 09:53:18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2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类高层次科研成果奖培育与申报辅导会在行政楼346会议室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陈礼珍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陈荣达出席报告会。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主持会议,人文社科处管理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拟申报高层次成果奖的教师40余人参加会议。

  陈礼珍结合自身的申报经验和科研成果管理经验,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和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为例,从两类奖项评选的价值导向、奖项设置、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申报书撰写技巧、佐证材料规范化处理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详细的辅导讲解,对于学校高层次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荣达作总结讲话,指出高层次科研成果奖是学校科技创新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他希望,人文社科处认真谋划,加强成果培育,提前做好申报部署工作,提高学校成果奖申报的规范化和组织化水平;报奖教师进一步提高对科研成果报奖整体组织过程的认识,尽早谋划,尽早梳理成果,认真做好报奖成果的凝练创新和报奖材料的撰写打磨,力争在高层次成果奖方面有新的突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