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第二期“南湖数字经济讲堂”

2022-06-07 18:24:36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晚,嘉兴学院经济学院、嘉兴市经济学会、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以线上会议形式联合举办第2期“南湖数字经济讲堂”。之江实验室智能科技标准化研究中心高级工程专员杨坤先生应邀作报告。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亚主持,我校多名师生参与线上研讨。

  

  杨坤的报告主题为《人工智能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他首先从基础层、技术层和应用层三个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链,随后分析了人工智能技术与数字经济关系。他认为,人工智能诸多应用领域就是数字经济的一部分。基于丰富的业界经历,杨坤为在线观众云端分享了人工智能具体应用案例背后的故事,如智慧交通中的自动驾驶工作原理、无人驾驶虚拟训练与评测平台架构,以及智慧医疗中“多中心医疗数据协同分析参考架构”标准制定等,极大丰富了师生对人工智能科技的认知。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就标准制定、校企合作以及数字经济社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杨坤作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