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医学院Michal Heger教授在国际著名学术出版社Springer出版英文专著

2022-05-13 12:04:0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我校医学院Michal Heger教授领衔撰写的英文专著《Photodynamic Therapy: Methods and Protocols》在国际著名学术出版社Springer(斯普林格)出版发行,这也是我校作为署名单位在医学领域第一次在Springer上出版专著。

  该专著详细介绍了光动力诊疗相关的最新方法及用于临床的治疗方案,提出了新一代光敏剂的研发策略,它的出版可为更多在此领域耕耘的学者专家提供良好的借鉴,并引领光动力治疗的进一步发展。
  Springer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成立,以其严谨的学术态度和严格的出版标准闻名于世,是全球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Michal Heger,我校特聘教授,现任嘉兴市肿瘤光动力靶向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曾获国际自由基协会第16届双年会(伦敦)杰出青年科学家奖,担任国际脂质体学会理事,美国激光医学及手术联合会成员,主持多项荷兰癌症协会、抗癌基金委基金项目。长期从事光动力医学研究,发表包括《Nature》《Gastroenterology》等在内的SCI论文150余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