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嘉兴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运行与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04-28 18:33:09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下午,嘉兴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运行与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委员会主任钱方明主持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有关议题的汇报,审定了嘉兴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运行与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分析测试中心执行主任与副主任名单、分析测试中心运行管理办法以及运行与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委员会章程。
  钱方明强调,要改变分析测试中心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系统谋划,大力提高大型仪器利用率;要加强与嘉兴市及周边地区有关部门、机构和单位的联系,加强分析测试中心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中心的服务范围和服务水平,扩大学校服务地方及周边地区的影响力与辐射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