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1-12-02 17:06:16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在行政楼246会议室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副校长陈荣达主持会议,各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金华教授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的选题、申报书的研究内容、申报书的细节、注意事项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经验。
  报告结束后,李金华教授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作了解答,并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陈荣达对李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要求申报教师加强研究,认真谋划,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力争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