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程聪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2021-11-12 16:12:17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程聪教授来商学院作题为“管理研究案例研论文写作方法”的学术报告。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20多名科研骨干参加报告会。
  程聪教授从案例研究论文的理解出发,从案例选择与分析单元、数据收集策略、数据编码分析、结果呈现等方面系统、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案例研究论文的写作方法。报告过程中,程聪教授以自己的论文成果为主线,呈现了一篇高水平管理案研究论文的全过程和每一个环节的注意事项。最后,程聪还与现场教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程聪教授是浙江工业大学健行特聘教授、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研究员,主要从事企业跨国并购与企业数字创新战略研究,目前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等国家级项目4项;在Technovation、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等杂志上发表论文40余篇;以第一完成人获商务部商务发展研究优秀成果奖、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奖项;入选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浙江省社科联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等人才项目,是浙江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