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浙江大学吴伟祥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2021-11-11 19:50:22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上午,应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吴伟祥教授一行来访,并作题为“城镇易腐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及其问题探讨”的学术报告。学院赵国华副教授主持讲座,全院师生30余人到场聆听。
  报告主要探讨了城镇易腐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及其问题,并就相关科研及其成果转化进行了交流讨论。讲座之后,吴博士耐心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
  据悉,吴伟祥是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浙江省151第二层次人才,现担任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环资学院固废研究中心主任。他长期从事有机固体废弃物生物处理技术理论与工程化应用研究,先后主持与参与承担了国家重大专项、863计划、科技支撑、省重点重大科技项目30余项;已有10余项成果获得规模化工程应用,成果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排名第2),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排名第1)。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