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举办新文科背景下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10-17 19:25: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上午,商学院在龙之梦大酒店召开新文科背景下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教授到会致辞,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商学院会计系和财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
  会议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教授、南京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跃堂教授、东南大学财务与会计学系主任陈志斌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所长潘爱玲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郭雪萌教授、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棉之教授、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教授、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胡国柳教授、数智教育发展(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国荣教授等9名高校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南京大学管理学院冯巧根教授莅会指导。
  商学院会计系主任崔晓钟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与会专家逐一作点评,专家在充分肯定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成果的基础上,从专业特色定位、课堂教学、教材建设、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富有建设性的宝贵建议,为我校会计学专业下一步建设指明了方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