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商学院获批一个省科技厅软科学基地

2021-09-28 17:21: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商学院潘煜双教授领衔申报的“跨区域产业链风险管理与协同创新基地”入选浙江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基地。
  近年来,商学院着眼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推进“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聚焦“跨区域产业链”的风险管控和协同创新,展开了深入而系统的研究,取得了系列成果。
  据了解,商学院跨区域产业链风险管理与协同创新基地接下来将在服务决策,面向科技创新政策和决策需求,围绕基地特色研究方向和重点研究领域,组织高水平软科学研究;提供咨询,积极承接科技创新有关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的应急性研究任务,开展高水平的软科学研究;培育团队,集聚一批高水平软科学研究专家,培养一批中青年研究骨干,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的软科学研究团队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