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专项宣讲会

2021-07-01 17:13:57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7月1日下午,学校在TCL报告厅举行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专项宣讲会,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科研经费规章制度,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宣讲会由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刘巧芝主持。
  科技处处长周宏伟从上级部门有关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方面政策、学校科研项目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科研经费支出内容规范、科技经费审计与风险防控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重点就科研经费支出内容规范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从事科研工作或参与科研工作事务的教职工代表,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