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21-06-10 21:17:10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员,各学院、相关单位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前期科研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陈荣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全局性、根本性重点问题,明确提出了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点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我国开创建设科技强国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担当作为,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人才培养,着力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针对下一阶段科研工作,陈荣达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科研考核评价体系,构建高度赋能的评价机制,充分激发教师的科研创新活力;要科学谋划布局,理清脉络,抓住重点,在巩固现有研究优势的同时,寻找新的科研增长点;要提振精神,奋发有为,协同创新,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