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举办《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运行现状及政策创新》专题讲座

2021-05-28 18:24:3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上午,商学院与嘉兴市金融业联合会政府性融资担保行业分会在我校第六会议室共同举办《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运行现状及政策创新》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讲,嘉兴信保公司副总经理徐耀中、海盐龙信总经理俞利平、平湖信诚担保总经理胡培初及分会10家担保机构共50余名人员参加。
  潘煜双从政策性融资担保的历史发展、各地区的差异以及担保体系的建设思路三方面出发,并结合与政策性担保机构相关的案例,讲述了担保行业的发展,并从浙江省担保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分析,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她表示,政策性担保作为政策金融的一种重要形态,起着沟通普惠金融和目标主体的“桥”和“船”的作用,既可以为企业提供增信服务,又能为银行提供风险分担,是普惠金融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商学院一向注重服务地方,与嘉兴地方政府、企业多有合作,讲座、授课、科研互有唱和,在实现学术与实务相互助益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本次讲座是一次务实高效的实践,丰富的内容、新颖的立意、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