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05-07 14:41:00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5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刘巧芝主持会议。各文科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人文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巧芝通报了我校申报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前期组织工作和摸底情况,分析了今年成果申报的相关政策,并就学院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各学院就奖项申报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荣达对各学院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省哲社奖是由省政府颁发的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是检阅人文社科优秀成果的重要平台。他指出,省哲社成果奖申报是学校上半年人文社科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人文社科处、各文科学院和相关研究平台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聚焦重点,点面结合,在前期摸底基础上做好再动员,特别是做好青年博士的再动员;要抓住机遇,精心准备,做优成果材料的每一个细节,以申报工作为抓手,推进人文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陈荣达还就近期人文社科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