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主办《混凝土地面用水泥基耐磨材料》行业标准修订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04-26 16:16:0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4日下午,受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托,我校在嘉兴市召开《混凝土地面用水泥基耐磨材料》行业标准修订第二次工作会议。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检测、生产应用等 31 家单位的53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黄殿武博士主持,
  我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刘巧芝致欢迎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有关情况;刘红飞教授作了标准讨论稿的起草工作汇报。
  与会代表对《混凝土地面用水泥基耐磨材料》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标准起草单位进一步开展验证,由标准修订负责单位嘉兴学院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归纳,调整完善讨论稿,尽快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提交相关单位征求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