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在嘉兴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1-04-12 11:20:56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在嘉兴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交流座谈会。管理科学部副主任杨列勋,管理科学二处处长任之光、三处处长吴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胡俊云主持。
  胡俊云在致辞中对管理科学部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希望与会人员通过深入交流为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明方向。
  杨列勋表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聚焦基金委改革的具体措施和今后发展方向,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搭建平台,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会上,任之光和吴刚详细介绍了管理科学部的基金资助政策、近年来基金申请和资助的整体状况,并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项目申报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鼓励教师围绕基础研究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我校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及20余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