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数据科学学院举办“嘉兴学院数学学科的ESI之路—现状及提升策略”专题讲座

2021-03-18 11:28:42 通讯员:数据科学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7日,数据科学学院邀请图书馆廖胜姣老师作题为“嘉兴学院数学学科的ESI之路—现状及提升策略”专题讲座。学院院长张景军主持讲座,学院科研骨干代表等到场聆听。
  廖胜姣从介绍ESI的基本概况入手,详细讲解了数学学科在全球、全国、全省入围ESI的现状及省内Top10机构数学学科指标等情况。接着,她针对如何提升数学学科指标,提出了提高论文总被引、加强科研合作、增加奖励措施、增加高质量论文的撰写、投稿期刊的选择和成果宣传等方面的意见和策略。
  期间,学院科研骨干代表与廖胜姣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