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一名教师受聘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研究中心首批特约研究员

2021-02-11 14:39:58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我校文法学院中文系主任屈正林受聘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研究中心(浙江嘉兴)第一批特约研究员。这是我校教师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为地方文化建设作出贡献的重要表现。
  据了解,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文化部、财政部在“十二五”期间共同开展的一项战略性文化惠民项目。该项工作的根本目的在于推动各地研究和解决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探索建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可持续发展的长效保障机制,为同类地区提供借鉴和示范,为国家制定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实践经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