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专家科研团队组建工作推介会

2021-01-08 15:23:0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医学院召开专家科研团队组建工作推介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附属医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主持。
  会上,神经生物学研究团队、医工创新科学研究团队和肿瘤光动力疗法及其靶向药物研究团队的专家负责人阿列克谢院士、程树群教授、迈克·海格教授通过视频形式对各自团队做了推介。团队联系人李丽、潘巍巍、丁宝月三位教授详细介绍了团队的概况、研究方向、实验室建设和岗位需求等情况,与有意向加入团队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后经报名申请,专家面试,最终确定了团队候选人名单。
  黄嬛指出,高端人才科研团队组建,有利于更好发挥高端人才的领航作用,推动学院科研水平快速提升。她希望通过与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形成浓厚学术氛围,凝练学科方向,培养出学院的骨干科研力量,同时希望大家抓住机遇,积极加入专家团队,借助科研平台,努力提升自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