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0-12-04 08:29:4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下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院长张景军主持会议,学院近30位老师参加动员会。
  张景军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情况,介绍了浙江省基础公益项目的限项申报情况,并指出了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与会教师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花时间下功夫打磨好申报书。
  今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两位老师交流分享经验。吴艳老师以“注意细节、集思广益、团队合作”为题从申请书撰写、团队选择、经费预算等角度介绍了申报经验;王薇老师从团队及代表性论文的选择、个人成果等方面谈了申报感受,分享了申报经验和技巧。与会教师就基金申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景军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