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

2020-11-27 15:40:09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下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会议,青年科研骨干30余人参会。
  会上,张瑾介绍了近期发布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并对此次成功获得资助的科研人员表示祝贺。
  院长周宏伟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政策变化、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内容,分析了基金撰写、评审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切实可行建议;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宝贵经验。郭隆华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概述、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撰写小技巧等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分析了影响基金中标率的因素。
  与会青年教师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问,两位教授一一给予解答。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激发了申报热情,为今后取得申报新突破指明了方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