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科研骨干座谈会

2020-06-05 15:31:37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下午,生化学院在梁林1号楼506报告厅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科研骨干座谈会。生化学院副院长张瑾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方苏华出席会议,“南湖学者”特聘教授及部分青年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方苏华就学校党委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背景、意义和任务目标作了说明。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就学校及学院科研管理、评价政策、资源配置、未来发展目标规划、科技创新、校企合作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校及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瑾提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和氛围,激励教职工取得高水平、有影响的学术成果。
  方苏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座谈会是学院编制“十四五”规划、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方式,希望与会教师将意见和建议通过各种形式向学院反映,帮助学院制定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