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洪淳亨院士科研平台建设推进会

2019-11-27 09:11:32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下午,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洪淳亨院士科研平台建设专题推进会。洪淳亨院士,材纺学院、学校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人员,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工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邢博主持。
  邢博转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院士服务工作协调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情况,指出将进一步加强与洪院士团队的沟通交流,积极协同相关部门高效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洪淳亨院士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方案及目前遇到的问题。赛默飞世尔科技工程师介绍了电子显微镜技术指标,与洪院士就透射电镜和扫描电镜的选型、技术特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围绕科研平台建设方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人员会同洪院士就项目内容进行逐条梳理,明确了实验室一期设备清单、场地等内容,制定了项目推进时间表。下一步,相关部门和洪院士团队将加强对接,尽快推进实验室建设。
  最后,洪院士分析了在学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建设面向校内科研创新和校外产业服务、具有高度开放共享性公共实验平台的重要意义,并与参会人员就实验平台的管理体制进行了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