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2019“兴康杯”浙江省毛纺织产业技术创新暨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嘉兴举行

2019-11-18 09:10:53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2019 “兴康杯”浙江省毛纺织产业技术创新暨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嘉兴举行。副校长胡俊云,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钟康明、秘书长李勇,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钟美鹏,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我校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出席论坛。
  胡俊云致辞,介绍了学校及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高峰论坛是产、学、研界的一次高水平对话,也是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开拓眼界、加强合作、提升水平的良好契机。他要求,相关学科专业教师要加强学习和交流,积极汲取经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他希望各位专家对于学校及材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帮助学校加快推进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步伐。
  论坛上,东华大学郁崇文教授、浙江理工大学陈维国教授、西安工程大学李龙教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桂亚夫教授、新凤鸣集团副总裁赵春财、浙江神州毛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金莲、上海兴康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宏明,The Woolmark Compan(国际羊毛局)的Allan De Boos博士等8位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围绕传统产业智能、绿色制造与产品创新等热点话题展开研讨,分享了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融合与创新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由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主办,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苏州友联纺工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聚焦转型升级,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省内外高校和毛纺织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