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浙江省纱线材料成形与复合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9-11-18 08:33:25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浙江省纱线材料成形与复合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梁林校区闻道楼41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俊云,蒋士成院士、洪淳亨院士等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科技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2019年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汇报人参加会议。
  胡俊云为学术委员会主任蒋士成院士、副主任洪淳亨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迟力峰、高长有、祝成炎、钟明强、覃小红、钱红飞、赵继东、赵春财、易洪雷颁发聘书。
  学术委员会成员听取了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关于省重点实验室近三年的工作汇报,对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与人才引进培养方面成效显著、研究方向合理、总体目标明确、运行机制完善。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实验室正处在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巩固、聚焦、转化科研成果至关重要。要狠抓人才培养、加强实验室队伍建设;要继续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加强与外部的协同创新;要聚焦重大成果培育,注重实验室平台建设,在组织机构、管理重点、固定人员编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加强,提升实验室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开放课题负责人的中期检查汇报,同时对2020年拟立项的开放课题进行了评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