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商学院举行“会计准则最新动态及其引发的思考”专题讲座

2019-11-15 15:35:5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晚,应商学院邀请,东北财经大学傅荣教授来院作“会计准则最新动态及其引发的思考”专题讲座。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讲座。
  傅荣教授从财务报表的最新变化格式谈起,基于对会计准则修订动态的梳理与分析下,分别阐述金融工具准则、收入准则、租赁准则、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准则、债务重组准则等主要变化。她深入剖析了会计准则变化对于课堂教学的影响,提出把对财务报表列报的影响作为教学贯穿的主线,理顺准则之间的协调,以及中财与高财的衔接两个体系。她同时对同学们应对变化提出学习建议:学透基本原理、关注实际案例,勇于质疑,从而进一步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以及对于知识点的透彻理解。
  傅荣教授用详实生动的内容、条理清晰的讲解、精准详实的分析为现场教师、学生理解把握会计准则最新动态指明了学习与研究方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