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嘉兴市工业APP培育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9-11-15 15:44:0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下午,由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嘉兴市互联网经济联合会、嘉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嘉兴市工业APP培育与发展研讨会在梁林校区7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政府、企业及高校的近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嘉兴市互联网经济联合会秘书长张维康、我校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联合主持。
  研讨会上,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信息所、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题为《工业APP与工业软件MES转型的思考》《工业技术软件化,制造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思考》《新凤鸣集团一体化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情况介绍》的主题发言。主题发言后,各参会企业代表各抒己见,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围绕工业APP培育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张维康和朱蓉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张维康指出,研讨会上各参会单位准备充分,对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研讨,对总结的经验广泛交流和分享,并对如何培育和发展工业APP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各单位充分消化吸收建议,培育和发展更多高质量的工业APP。朱蓉指出当前工业互联网APP对复合型人才需求越来越迫切,给高校人才培养带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希望地方和企业能给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更多宝贵意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