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2019嘉兴生物催化和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9-11-14 13:47:18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主办的2019嘉兴生物催化和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亚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周宏伟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加拿大湖首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生物催化相关领域的70余名知名专家和企业界人士参加会议。
  周亚新致辞。他向出席论坛的各位专家和嘉宾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嘉兴及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生物产业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学校高度重视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通过加大高层次人才和科研团队引进,聘请知名学者、企业家为兼职教授,与生物医药产业园、高新技术企业共建研发平台等举措,不断提升学科教学科研服务水平。此次论坛,各方专家齐聚一堂,研究学科前沿动态,探讨研究成果产业化,对于我校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他要求,相关学科专业教师要加强学习和交流,积极汲取经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他希望各位专家对于学校及生化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帮助学校加快推进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步伐。
  会议共设6场特邀报告、20场主题报告以及墙报展示。清华大学刘德华教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邢建民研究员等6名专家作了特邀报告,浙江大学张玺铭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刘云教授、江南大学孙付保教授等20名专家作了主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目前生物催化与生物技术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及研究前沿,提出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望了未来生命科学学科发展方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