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蒋元海教授荣获2017年度“建华工程奖”个人三等奖

2019-11-13 17:19:57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建华工程奖”奖励委员会、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工业化预制混凝土装配技术论坛暨‘建华工程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蒋元海教授荣获2017年度“建华工程奖”唯一的个人三等奖。
  蒋元海教授历20多年刻苦研究,致力于研发和改进生产、施工工艺和设备,提高预制混凝土制品生产质量、施工效率和技术水平,共研究产出15项预制混凝土制品行业和国家标准成果,并在长三角地区得到较大范围的推广和应用。
  “建华工程奖”由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于2013年设立,是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及建材行业内权威奖项,在促进行业创新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激励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该奖项每年由“建华工程奖”奖励委员会评审一次,第四届“建华工程奖”奖励委员会由28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13位行业内专家组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