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获批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复合纱线加工技术科研基地

2019-09-29 08:30:39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研基地授牌仪式在第15届亚洲纺织会议暨第九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开幕仪式上举行。由我校与浙江雅娜纺织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复合纱线加工技术科研基地”获批第三批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研基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李海东参加授牌仪式。
  据了解,复合纱线加工技术科研基地主要研究方向是高分子材料的成纤技术、纱线复合加工技术、新型特种纺纱技术及产品开发。该基地将通过整合高校与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资源,为相关纺纱企事业单位提供特种纱线纺纱技术与装备支持,并对企业在高新技术产品申报、产品创新及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
  自2017年起,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纺织科技协同创新能力,依托纺织及其相关领域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多方资源,设立了不同细分领域的科研基地。2019年度共有21个科研机构(团体)参加申报,最终7个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研基地获批。本次复合纱线加工技术科研基地的授牌是中国纺织行业权威社会组织对近年来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省级一流学科(B类)建设成效的肯定,标志着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基地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