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3个实验中心入围“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9-06-27 08:56:08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浙江省“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我校智云信息实验中心、智慧建筑实训中心、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等3个中心入选。全省共有46所院校的116个实验中心入选,我校入选数量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至此,学校已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十二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
  2019年4月,浙江省教育厅启动开展“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工作。根据通知精神和文件要求,综合考虑学校已有省级平台布局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开展需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时组织各学院(实验中心)积极申报,通过专家评审、专家面对面指导和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审定等环节,不断提升申报质量。
  此次“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成功,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内涵建设水平,更好支撑高质量本科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在学校申硕创大进程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