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南京大学管理学院王跃堂院长来商学院作国家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2019-06-26 09:45:2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4日上午,南京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跃堂应邀来商学院作国家项目申报辅导报告。报告由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教授主持,商学院30多位教师参加辅导报告。
  王跃堂向与会老师普及了国家社科和自科项目类别、申报评审流程以及支持政策等,接着从评审人和申报人的双重角度谈了项目申报的几点体会,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标书撰写中选题、论证、前期成果等诸多层次。首先,好的选题是成功的一半,应将项目的立项意图、学术价值及研究引申的社会价值融合起来;其次,科学的论证是成功的关键,优秀的论证应该是结构严谨、思路清晰、方法独特并且具有前瞻性的话语建构;最后,成熟的前期成果是申报成功的保证,前期成果应具备与主旨相关联、层级较高、具有代表性等特点。辅导报告后,王跃堂还同与会老师就申报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学院还将借助学术沙龙定期组织开展系列学术活动,为教师提供更好的科研及科研申报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