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嘉兴召开科技成果评价会

2019-06-21 13:52:29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0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嘉兴组织召开了对我校完成的“基于互补二元络合原理的无氰镀银工艺研究”等七个科技成果的评价会。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技部副主任张龙主持,我校副校长胡俊云出席会议并代表完成单位致辞感谢。
  评价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文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教授级高工贾明星,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余铭皋,中南大学教授黄小忠,北方工业大学教授铁军,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教授李争显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六研究所研究员邹少丞七位行业资深技术专家组成。按照评价会程序,会议一致同意推荐张文海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教授级高工贾明星担任专家组副组长。
  评价组听取了我校七个科技成果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经济效益分析报告、检测报告、科技查新报告、用户应用证明、相关知识产权证明等评价材料。经质询答疑和研究讨论,顺利完成了对七个项目的评价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