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浙江省自然基金委员会办公室林思达副主任来校作讲座

2019-05-22 09:00:04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5月21日,应科技处邀请,浙江省自然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林思达来校作科研项目申报讲座。讲座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俊云主持讲座。相关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科研工作者及科研管理人员200余人到场聆听。
  林思达一直致力于浙江省基础公益项目的政策制定和管理工作,兼管医学科学基金项目。围绕“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项目资助政策介绍”主题,林思达从2019年度项目总体资助情况,2020年度项目申报的政策导向、类别介绍、项目评审工作安排、申报条件、申报操作注意事项等几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与分析。
  讲座进一步明确了省基础公益项目的申报要领和注意事项,对如何申报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增强了我校科技人员申报该项目的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