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主办《仿生态混凝土鱼礁》行业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暨“海洋工程混凝土新技术”交流会

2019-03-25 15:56:5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日23至24日,《仿生态混凝土鱼礁》行业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暨“海洋工程混凝土新技术”交流会在广东省中山市召开。会议由我校、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广东先进水泥基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中山市武汉理工大学研究院、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设计、生产等21家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仿生态混凝土鱼礁》行业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蒋元海教授主持。项目负责人建工学院刘红飞教授汇报了标准制定第一次工作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标准调研情况、试验验证情况。参会代表对《仿生态混凝土鱼礁》行业标准讨论稿逐条作了讨论和交流,对讨论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决定,由标准制定负责单位嘉兴学院在会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归纳,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提交给相关单位征求意见。
  “海洋工程混凝土新技术”交流会由“广东先进水泥基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水中和教授主持,刘红飞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碱激发混凝土耐盐腐蚀性”的报告,与到会代表分享了研究成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