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免压蒸生产技术要求》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14 09:24:28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江苏省镇江市主持召开《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免压蒸生产技术要求》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科研、管桩生产企业、减水剂生产企业等25家单位的32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建工学院刘红飞教授主持。
  项目负责人我校建工学院蒋元海教授作了标准讨论稿的起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代表对《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免压蒸生产技术要求》讨论稿逐字逐句展开分析讨论,就本项标准制定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认为,由我校建工学院提交的《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免压蒸生产技术要求》讨论稿,基本反应了目前我国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免压蒸生产技术的基本要求。
  会议决定由标准制定负责单位在会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归纳,在广泛征求有关专家意见基础上,提出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及时寄发给管桩行业有关生产单位征求意见和试验验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