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主办《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装配式建筑用预制混凝土构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会议

2018-11-26 08:11:00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由我校主办的《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装配式建筑用预制混凝土构件》行业标准制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嘉兴召开。会议由建工学院蒋元海教授主持,副校长胡俊云致欢迎词。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装配式建筑用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施工、设计、检测企业等26家单位的42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奚飞达教授对标准项目的制定提出要求和建议;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教委秘书长周丽玮教授介绍了近期我国标准化改革的有关情况。项目负责人我校建工学院黄殿武副教授汇报了标准项目申报及会议的前期筹备情况,并宣布标准编制组名单;项目编制组人员熊厚仁老师作了标准初稿撰写有关情况、制定计划等汇报。
  会议代表对《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装配式建筑用预制混凝土构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对本项标准的制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与会代表认为,本标准的制定,将进一步促进装配式建筑用预制混凝土构件绿色生产及管理技术的发展,保证装配式建筑用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高,且满足节地、节能、节材、节水和保护环境要求,对我国装配式建筑用预制混凝土构件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