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建工学院承办《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行业标准修订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10-25 17:12:43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日21日下午,《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行业标准修订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嘉兴市召开。会议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质检、生产与应用等18个单位的3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蒋元海教授主持。
  项目负责人建工学院刘红飞教授围绕标准项目申报,标准修订前期工作及修订计划、参与单位工作分工、调研内容等方面作了汇报;会议代表就《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行业标准修订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该标准的修订主要内容及指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上还成立了标准编制工作组。
  与会代表认为,近年来,我国新品种混凝土制品发展迅速,《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标准的修订非常必要和及时。标准修订有助于纠正原标准的缺陷,提高标准的可操作性,适应行业发展,进一步规范我国混凝土脱模剂的生产、使用、销售、质检,促进我国混凝土制品的发展和技术进步。
  会议决定由标准负责单位――建筑工程学院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归纳,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标准讨论稿,并开展试验验证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