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商学院教师研究成果获高兴夫副省长批示

2018-10-16 15:08:2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对《浙江社科要报》2018年第82期作出批示,对当期所刊发的《当前浙江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研究成果给予肯定。
  《当前浙江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一文,是我校商学院经济系陈军副教授和省经济信息中心王晋的研究报告。该报告分析了当前我省推进军民融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快推进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对策建议:一是走“园区+产业+企业”三位一体发展道路,加快打造高端军民融合产业集聚区;二是完善制度保障,发挥市场作用,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三是发挥“信息军工”先发优势,推动我省重点军工产业深入发展;四是探索构建军民兼顾的新型技术标准体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